close

菇豆.jpg

這是菇豆小時候...

是不是不太像了?!!...XD

以前總想著你就這樣小小的就好了...

阿沒想到天總是不從人願...

以一個月一公斤的速度快速成長~!!!!!

 

 

菇豆2.jpg

還是小朋友的臉呢~~!!

菇豆從小就是我一手帶大的...所以也是三個菇小孩裡最黏我的..

(你最愛媽咪的吧!)

 

 

菇豆5.jpg

大家還記得很經典的"妹妹頭"嗎?  (這真的是意外~~~!)

 

菇豆3.jpg  

豆豆的脾氣其實很好...

不管怎麼弄他..他都不會生氣...

也不會跟菇溜,五吉搶食...

吃飯時怎麼弄他也不會生氣...

 

DSC00814.JPG

只是從小就很愛講話...

小時候只會跟我對話...

到後來菇阿公回來就會咬著玩具嚷嚷著要阿公跟他玩...

菇阿嬤在吃東西不給他吃就會"提醒"她...

現在更進階版的是...

現在只要我大聲罵他..說他是壞小孩..不乖時..

他就會搖搖尾巴...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..

然後飛撲過來...不停的親我!!!!....=.=

我跟人家講電話講了大聲一點...

他也會貼心的窩在我身邊..然後親親我...(也有可能是覺得我太吵!!!=.=)

豆豆是我們家最聽懂人話..最愛有意見的小孩!!!

 

 

DSC00812.JPG

這個小熊娃娃是拔辣麻提早送他的生日禮物...

只是這個畫面好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.="

好吧!算是有達成拔辣麻送他這個慰安婦的意義!!

 

 

DSC00817拷貝.jpg

菇豆也是我們家唯一會看電視的小孩...

而且只要是電視上出現動物他就會不停的吠..

包括鳥類,昆蟲都會...

但是畫面跳到人類又停了....很奇怪吧?!

 

你們猜猜看他這天在看什麼????????....XDDD

 

 DSC00818拷貝.jpg

 是世足賽!!!!噗~

我還記得那天是日本隊對什麼隊去了~~~

 

 

 

 

DSC00881.JPG  

四歲了....

你在麻麻身邊四年了...

我們說好你要活到30歲的唷...XDD..(到底是怎樣說好的?!!!!)

所以你還要健健康康的在媽咪身邊26年!!!!

 

 

R0015457.JPG

看起來是巧克力蛋糕...

是的它的確是金礦的巧克力蛋糕..

 

 

R0015459.JPG

因為..這本來是要幫菇阿公過父親節買的....

阿順便..就過了我的生日..(然後很理所當然的買了我自己愛吃的巧克力口味..)

 

 

R0015460.JPG

也就很順便的....一起過了菇豆的四歲生日!!!

(我們的生日只差四天咩~)

 

 

R0015462拷貝.jpg

一整個很自動的以為是他的蛋糕..

 

 

R0015463拷貝.jpg

 

R0015465拷貝.jpg

 

R0015469拷貝.jpg

乖~你今年吃了很多次蛋糕了!! (明明就是來不及買他的...XDD)

菇阿嬤說要煮水煮蛋給他吃..~

至於生日禮物下次再補給你蛤~~

 

豆豆30歲.我們的約定唷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aco_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