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R0015591拷貝.jpg

焦糖牛奶

焦糖牛奶也是我煮最多次的...它真的很不好煮..

我也是選擇最原始的作法,就是牛奶+白砂糖而己...

第一次煮時因為不知道它冷卻後還會變稠一點...

所以煮的非常稠...大概就像冰淇淋那樣..

結果隔天看....噗~他己經變成一整罐硬梆梆的糖了!!

(我好後悔當時沒直接把他分成一顆顆的牛奶糖..XDDD)

第二次煮雖然好一點..但是裡面居然還有糖結晶...

還好有好心人卡麻跟陳小V願意收留這二罐NG品...拿來泡茶或咖啡~!

圖片己經是煮第五次的成果...有牛奶糖的味道..也沒有結晶了..

但還是希望看能不能再濃稠一點點啊~~~~加油!!!

 

 

R0015595拷貝.jpg

這是我自作聰明做的巧克力牛奶醬

希望大家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...噗~

大概是巧克力加太多了...

所以看起來才沒那麼滑順!!!

但其實巧克力味還是很濃啦...也沒有結晶...

 

R0015597拷貝.jpg

我是用賀喜可可粉做的...

因為我們家只有這個...就先拿來偷偷用~XD

 

 

 

R0015598拷貝.jpg

香草鳳梨醬

這是第一批煮的..味道太甜了..!!

因為我本人不吃鳳梨....所以我沒有試味道

我也沒想到隔壁阿姨送我們從台東老家帶回來

自己種植的鳳梨會這麼的甜~

 

 

R0015601拷貝.jpg 

顆粒也是個問題..

總覺得醬汁有點太少..都是果粒果粒果粒..

 

 

 R0015604拷貝.jpg

香蕉果醬

有點煮太過了..XDD

所以幾乎是沒有醬汁了~~

 

 

R0015602拷貝.jpg

 第一次做香蕉醬時..還加了一點點柳橙汁..

但是...味道有點奇怪...XDDD

以後還是不要亂加好了!!!!

 

 

 

R0015607拷貝.jpg

百香果醬

是我們家自己種的百香果唷~

我最近才知道我媽都還用牛奶水來澆水~~

 

R0015608拷貝.jpg

我阿母問我..這真的能吃嗎?!!...XD

她說...為什麼果醬這麼稀???

因為我是照著法式果醬做法做的咩~

法式果醬本來就是比較水狀一點的..

而且我也沒有添加其他什麼東西..

就只有水果、糖、檸檬...

果膠也是我自己做的天然蘋果果膠唷~!!!

 

(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aco_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